close

 

由於辦公室每個禮拜都會吃吃喝喝,

就想說這下子也是可以來給他做一下紀錄,

總之有個起頭希望自己還能繼續好好寫部落格啊(噴汗看上一篇文章的時間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家鄉味(中壢人舉手)!

來自桃園中壢的馬祖新村紅豆餅✨

 

這次點的是 #黑糖波霸奶油車輪餅 

飲料搭配#紅豆厚鮮奶

紅豆厚鮮奶是無法調整糖冰的!

車輪餅則是 #買五送一喔👍

整份下午茶不只顏值高,

實際上吃起來也吃很美味有飽足感!



 



看看整杯紅豆厚鮮奶料也是給得滿滿滿啊😍

紅豆保有顆粒感有嚼勁!



不過自己是覺得這杯飲料是有點甜,

但我本身就是不吃太甜的人(平常都喝1分糖)

所以也是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再來是重頭戲的 #車輪餅 !

車輪餅外頭都有他的招牌設計烙印,

結果一看到整個傻眼,

怎麼別人都是文青款烙印,

只有我是文昌君的烙印!

文青款直接變文昌款,天壤之別!

我又不用考試!(怒)

 



算了算了只要他好吃就好,

殊不知打開後又是一陣驚喜⋯



靠⋯我的珍珠呢😭 應該是店家太忙忘記了⋯

好⋯沒關係至少他還有滿滿的奶油!

奶油是真的滿到爆餡的那種!原諒他!

咬下去真的口口都會爆餡喔!完全不會空虛!

 

奶油餡也不會過甜過膩,吃完還是很爽口!

聽著同事喊著珍珠很好吃,我只能在一旁哭哭😢



以上就是此次的下午茶專欄!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店名:馬祖新村 紅豆餅 台北站前店
📌地址: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8號
📌電話:02 2371 5567
📌外送標準:台北中正區滿三百元就送囉!
📌不負責任評分:3.5/5分 (餐點沒加到珍珠太難過)


arrow
arrow

    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