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年更的我XDDD
 

前陣子終於從學生生涯最後的大學四年畢業啦,
也經歷過了很扯的工作經歷直到現在找到一個很棒的公司努力成長,
覺得也是經過了不少事情呢,所以才需要寫手帳阿,把這些難能可貴都寫下來。

HOBO已經是種習慣,每年很習慣八月開始注意訊息,九月準時下單。
在差不多的時間寫開箱文。

今年的挑選其實沒有太耗時,不知道是不是讓我心動的太少XD
就在莎士比亞與地球之間掙扎,最後決定買了地球,
覺得會比較耐看,且自己也沒有深色的HOBO過。

今年是九月二號下訂,九月十一號下午收到,還在公司開會的時候,
全身綠的郵差姊姊走進辦公室:喊OOO在嗎?有包裹,因為是英文我不確定讀音對不對
聽出來是我的名字就趕緊去簽收了,郵差姊姊還很開心她讀音念對XD
然後滿心歡喜地抱著包裹回座位上開會,心心念念我的HOBO(?

今年是HOBO的20周年,盒子比起往年的素色盒子花俏許多,花紋超可愛的!!!!
那些箱子們看起來好像有表情XD

 

盒內依然有印刷一段文章,非常喜歡這段文章,打算把它抄寫下來。
簡單的自我流翻譯就是:

"千萬別失去希望,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你知道一小搓鹽就能改變整盤菜的味道嗎?"

"你的希望就是那搓鹽。"

總之千萬要相信任何渺小的希望也是非常重要的吧,千萬別放棄希望啊!(想起某作的希望廚)

 

箱子打開來一覽無遺,今年買的品項算少,除了基本的東西以外都沒有額外添購文具。

最先吸引我目光的是特典!!!混亂退散熊好可愛啊!!!!

這隻熊在官網的名字是: Not-Scary Bear Paperweight
一點都不嚇人的熊熊紙鎮www超級可愛,超級喜歡,小小一隻但真的挺有重量的。
算是挺實用的小物吧!擺在辦公桌上看著也開心啊<3

今年筆的配色很中規中矩,感覺握把地方顏色在換一下會很像外面的贈品筆(威

今年的主角本體,地球的印刷非常精緻,把塑膠袋拿掉後把玩了一下,
雖然有些許的塑膠還是油墨味道,但真的地球印的好美好漂亮啊~

BY THE WAY,本子上的字印刷都是用銀色來印刷,非常有質感d(`・∀・)b

當初就是被這句話給燒到的,一直以來我對於宇宙以及星球這種事情就無法罷手阿,
覺得浩瀚無垠的宇宙非常浪漫,雖然自己從來沒想過要成為太空人,
但真的好想在太空上看看自己居住的星球是什麼模樣呢。

再來就是固定有的本體了,連續十四年第一名的手帳品牌<3 
今年做了新嘗試,買了分冊,想試試看使用上的差別。
以往寫到年底都越來越討厭寫左邊的部分阿(大笑)
至於為什麼拖到今年才買分冊,我也不知道。(欸

今年看預告最期待的一品!!!MOTHER2的墊板!!
怎摸可以這麼可愛!看膩HOBO墊板的人絕對要買這塊啊!炒雞可愛!

最後也是例行公事,每年都要收藏的便條本,可以輕鬆撕下一頁真的很棒,
雖然幾年前的都還沒用完,但仍然保有蒐集的習慣哈哈哈。
紙質真的棒棒,寫鋼筆也妹有問題!

以上就是今年HOBO的開箱~
我想一日一頁的部分HOBO一直使用下去的吧!
至於周間行事曆就可能會挑迪夢奇了,
一本公事用的、一本家裡用的!
每天上班時間也能摸摸文具的感覺真好。

那麼來年也請多指教了 :D

 

 

 

arrow
arrow

    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