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是九月,每年手帳、日曆、年度行事曆的兵家必爭之月份,每到九月各家的手帳資訊蜂湧而出,相信不少文具控都開始和以前的我一樣有選擇困難症吧!不過還好幾年前我已經找到我的黃金組合,就是HOBONICHI X 壘摳的小狐狸手帳!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2021手帳x工作日誌組合吧!

首先先來聊聊我今年的HOBONICHI候選人有哪幾位:

HOBO手帳恐怖的地方就在於每年發表的款式都爆炸多!選擇困難症跟本每本都想包,還好自己確定自己只會買A6的尺寸,馬上過濾掉一大堆款式,雖然偶爾也是望著A5的尺寸在那邊想要不要跳坑,想想自己的惰性還是乖乖回頭看A6。不得不說HOBO家真的很會拍產品情境照,而且每個款式都有!超容易生火!

1號候選人:ELMO

今年居然和芝麻街合作了!ELMO是我芝麻街裡最喜歡的角色了,這款生火的地方完全就是因為他毛茸茸的外觀有夠可愛,書繩的部分還是可愛的手手狀,本來真的以為自己一定會買這款的,不過後來給朋友們投票加上自己有些考量,怕毛毛的部分會髒、稍微影響書寫的方便度,最後就放棄選他了QQ

2號候選人:Time-Traveling Bird 小鳥款

小鳥真的有夠可愛(心)加上星空的組合總是深得我心,也算是非常糾結的一款,但考量到我已經有2019的月球款了,風格有點撞到,就也忍痛放棄他了。

3號候選人:Dancing Fox 狐狸款

狐狸款是我最後雀屏中選和朋友投票後的最終定案!2021就是買了這款!Aki Kondo可是知名的可愛角色設計師,懶懶熊也是出自這位設計師的手!除了狐狸本身可愛以外,整體的配色我都很喜歡,可愛的粉紅配上粉綠色,充滿春天的氣息,不愧是春季版(?)當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原因讓我選擇狐狸款,讓我賣個關子晚點跟大家說!

選妃都選完了,這款狐狸款是9/3開放訂購的,當天起床在官網準時下單,9/14號就準時出現在我家囉!接下來就是最怦然心動的開箱時刻♥

完整文章請點下圖到我的網頁上閱讀喔!

arrow
arrow

    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