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親愛的mi:

 

不知道在妳眼中我是怎樣的人呢?

是有好好生活的人嗎、還是沒有辦法管理好自己的人呢?

我啊,總是想著不要被妳討厭喔,因為很喜歡妳,

喜歡和妳相處的時刻,卻又害怕越過了妳的界線,

擅自把妳當成傾訴的對象真是不好意思呢,但有些話總是想和妳說說。

 

記得在當初選擇自殺前夕透過WooTalk認識了OSM,

那時他正煩惱著重考的日子,我也沈浸在自己莫大的悲傷中,

吞藥前最後一個陪我聊天的人是OSM,

很謝謝他那時候願意陪這麼悲觀的我講話,對我說著我是笨蛋蘋果等等的話,

沒想過一個萍水相逢的人,直至現在也已經認識近四年,甚至更深根了一些,

這樣開始的緣分直到現在仍沒結束,萬分感謝。

(我也很感激他當時願意出借他的學生證讓我買到學生專案的ipad,對於剛出社會的我真的很感動)

 

要不是因為他,我肯定也不會認識你這麼溫柔善良的女孩子了,

當初在他興高采烈地對我說有了交往對象以後,很替他高興,

因為我相信他在遇見妳之前肯定也不是過著很快樂的日子,

看著你們在一起了、同居了,我都很為你們祝賀。

並且祈禱所有關於你們的未來都與風同行,揚帆順利。

 

會和妳成為同事也是非常意料之外的事情,

希望與妳共事的這段期間在這間公司也有感受到快樂、幸福的時刻,

提前下車離開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不是那麼好的人,無法與人溝通,待人無法親和,

是個與世界接軌失敗的瑕疵品,

每每看著妳仍然努力把事情的分寸給調整好,

即使都受了委屈妳卻如此堅毅著,還能正常應對,

都覺得妳好厲害,是我的話絕對做不到呢。

 

生活不是很簡單的事情,離鄉背井必須獨立的我們,

總要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被迫成為大人真的很辛苦。

 

如果累了想休息了,記得也要好好休息,

工作都是暫時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欣賞妳的氣質、妳的溫柔、妳的堅強,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像妳一樣,仍然每天試著重新振作。

 

仍然在這裡寫信給妳,不期待妳會發現,

因為雖然是想告訴妳的事情,卻不希望打擾太多妳的生活。

 

自己牆上貼著的一張明信片是這樣寫著的:

妳擁有的,只有現在。

感受每一分每一秒,這一切構成人生。

接受、放下,生死為必然。

謝謝這沉重又精彩的人生。

好好生活,好好道別,即為幸福。

 

望妳好好生活,

愛妳的 林檎。

2020.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