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檎子/ 姁

1995 03 15

苦逼的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

夢想是在家裡樓下開一間文具店。

 

這裡是林檎子
希望這次的部落格衝動可以維持下去
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 購物 美食 美妝以及文具蒐集嗜好等等
與一般人不同的是我不是個社會大眾美感中能被接受的那款人
與其用厚片女孩來形容,不如就說我是原塊吐司等級的重量
不過對於自己,覺得只要有自信的人就能活得很快樂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儘管不是一般審美觀下的好身材外表
也能活得有自信且美好。

 

至於關於我是怎樣的人呢

只是覺得我的個性大概跟我的身材一樣寬一樣廣

要怎樣有怎樣的類型

我能玩遊戲玩很瘋狂

有時候也能安靜的畫圖畫上一陣子

能夠聒噪也能安靜

所以也許慢慢跟我相處之後就能更了解我吧

所謂的自我介紹其實也只是一時跟當下

 

願這次的衝動性寫部落格可以恆久遠的寫下去

興趣總是來的快去的快是很令人困擾的事情(搔頭



2016 08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