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懶到不行,上一篇文章都多久以前了(?)

又過了一年,又到了每年九月一號必做的事情
就是上網訂HOBO啊!
從菲律賓遊學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要先用很快(?)的網路上網瀏覽今年要的花色<3

by the way,原來我已經是四年級生了!

提到一下今年喜歡的花色

 

海豹跟布花都很喜歡,可是今年想要嘗試素色,所以也稍微看了一下書套
完全被這個鳥花紋的給吸引,可是跟我想要的SIZE不對阿T___T 痛哭
又不想要為了這個皮寫這麼大本的HOBO (大肆設計系生活爆肝乏味怕寫不出東西來(?
只好忍痛放棄這個書套

最後決定要買素色皮配花紋書套,結帳金額是四年來最少的一個(?)
順帶一提這次買的是英文版本的!也是四年來首次嘗試!

今年訂購過程比去年順利(對我來說)一點,
至少購物車沒有瘋狂被清空就比之前好很多了,
在台灣時間的一點左右就把東西點一點瘋狂案結帳,
最後也是半小時左右順利結帳完畢。
九月六號出貨,九月九號就收到了,不愧是偉哉好貴的EMS。

以下廢話不多說,正式開箱XD

今年的盒子是漂亮的黃色!每年的盒子我都捨不得丟,因為顏色都很喜歡,剛好可以拿來收納一些小東西<3

手帳外皮本體,
比我在官網上看到的深一些。
收到的時候有點難過,想要輕輕柔柔的少女粉色系阿(?
雖然書套套上去之後也是很好很好看,就釋懷惹。

 

墊板雖然不是消耗品,但就是會手賤去蒐集每年所有的顏色(哭泣)
送的筆跟盒子的顏色很像,顏色超可愛!
然後特典骰子對我這種中午就在想晚上吃什麼的人來說很方便阿,
想起之前FB剛盛行GIF抽籤時,有人特地做了午餐吃什麼的GIF來抽,超好用XDDDD

 

這次選的書套是這個~~~,當初在腦中的藍圖就是粉嫩的顏色配上小鳥與小樹,
會有很大~自然的感覺(?)

搭啦,皮跟書套組完就是這樣,是真的還不錯啦,對於顏色的遺憾跟心心念念的鳥書套也比較能放下了(淚

英文手帳本體,2018就交給你了!

(更新:我以為我買的是英文版,結果可能結帳太心急,忘記選到英文阿阿阿阿阿(哭倒

然後這也是每年都要買的hobonichi paper(s)今年的內頁是小動物,也超級可愛XD
紙真的很好寫也很方便撕下來,出門都會帶著一本很方便(寫鋼筆也不暈喔!!!!)

 

以上就是2018 HOBO NICHI的簡單快速開箱
其實回到家都晚上十一點,還特地去敲房東的門說想拿包裹真是不好意思
但就是想趕快拿到阿T__T

今天還順便收到了一箱G MARKET的包裹...

只能說農曆七月外力影響多,
明明只是出門吃個飯回來卻拎了三袋東西,
明明說好不要再買東西,早上睡醒地板多了三箱紙箱。

恐怖喔。

2018也請多指教了 我親愛的文具們:)

偷渡:
住處附近有一間文具店要收了,最近在出清特賣,
吃完飯去繞了一下,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筆袋想偷渡分享

 

超可愛的對不對!!!(無可救藥的貓奴
而且他功能超多夾鏈也超多的,超棒DER

最重要也覺得最讓我覺得神奇的功能是,他能放手機。
我就跟在我一旁的友人說:這樣那些國高中妹妹上課就可以把手機放在這裡追劇老師還看不到欸,
這筆袋也太超值了吧(?????????

arrow
arrow

    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