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好久不見的林檎子,世界會拖文章的林檎子
明明說要抽空寫G市開箱文,寫到現在一個字都沒出來
結果最先發的文章是2017手帳文,還好G市爭氣的九月又順豐半價了
我會努力生的啦,真的,大概。 

總之前陣子去看了LMS跟火車環島,現在才有空寫文章是真的T_T。

今天的主題就是我2017的手帳,林檎子是HOBO NICHI的三年級生囉,今年是第三年
剛好我也大三啦,跟著我的大學生活一起邁進的。
但開頭我要老實說,我的日記逢假必修,暑假寒假什麼的一開始可能還會寫幾篇,
到最後就,就,對,空在那。
我對不起這貴鬆鬆的HOBO阿(下跪)。

然後基於蒐集控,我還是會買其他的手帳,但就只有HOBO有讓我一直寫下去的動力,
大概是因為他很貴吧(不是),我覺得文庫本的SIZE剛好適合我這種生活乏味的人,
沒有太大的篇幅,但又夠用,真正現充到爆炸的時候還能用HOBO PAPER加頁。

 

今年公布款式的時候著時的稍為猶豫了一下,
因為淺藍跟珊瑚橘的那款素色配色好美,可是我又討厭這麼單調,
可是有設計的書套又不是我喜歡的,所以最終PASS了。
然後就在Thank you all跟Lapis之間徘徊。

Lapis的插畫真的很有氣質很美,
本來想說是Lapis文庫本配thank you all的weeks,
可是成本考量跟我大概不會寫weeks,
最後還是決定只能買一本文庫。

黑色的LAPIS是很我的風格(是這樣說嗎),
對於一個每天穿全身黑上課的人,這樣的款式很難不令人失心啊,
但看看隔壁棚的thank you all,如此的少女與繽紛,
想想我再青春再少女也就剩下這幾年了,
於是我下定了thank you all,希望明年跟這個外皮一樣精采繽紛粉紅色。

順道一提我去年是用mother 2喔!
超可愛的8bit風格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簡單的紅白配色非常對我胃口嘿嘿,儘管沒玩過這款遊戲還是買了。
 

順道一提今年9/1上網搶HOBO的時候,
我仍然清楚記得我早上七點才打完電動要入睡,
特地訂了9:50的鬧鐘起床開電腦搶HOBO,
沒想到網頁大當機,超級當,購物車怎麼加就是進不去,
好不容易用盡洪荒之力加完購物車,結帳按了又給我錯誤,
轉身一看又發現購物車被清空的窘況,
這動作大概來來回回四五次我就快要腦爆青筋電腦一關就要回去睡時,
我居然訂成功了,速速的刷卡結帳,
回首才發現已經十二點多了,我買了兩個多小時阿....

這真是個不太愉快的購物體驗,前兩年我都是準時9/1號下訂的,
只有今年讓我買得這麼痛苦,嘖嘖嘖。

 

好,前面的廢話講得差不多,大概可以開始開箱嚕。

你看看這美麗到不行的粉紅色外盒,是不是很搭我的thank you all阿~!!!!!!!
這粉嫩的色我超喜歡的,我每年的盒子都有好好保存喔!

打開來的第一畫面我忘了拍了,原諒我搶著看我的寶貝們,所以直接跳到外皮本體。
我用了iphone內建相機的金屬濾鏡,所以會讓照片看起來鮮豔些,
可是我覺得這樣拍起來我的外皮好美啊!
如此繽紛童趣的感覺嗚嗚嗚美哭阿姨我。

書繩的小珠珠我也覺得超可愛,超可愛,
可愛到我拿在手上別人會問我這種年級怎麼好意思買這款的那種可愛。

本體裡面夾著兩張小卡,右邊那張我看不懂日文我也不會翻譯所以就釀。
然後左邊那個被我拿來貼在今年的手帳了,後面似乎是作者的展覽訊息?
然後作者似乎有參予kyary pamyu pamyu的MV製作這樣嗎?
我不太清楚,我只是看了漢字亂猜的T_____T(對不起

再來是大家都熟悉的本體,2005~2016連續十一年都第一名的HOBO NICHI!
說真的,是HOBO交會我如何擁有超好的書寫體驗,
在買HOBO以前我是使用台灣的集日美工,
雖然格式很好封面我也喜歡,但真的不能拿來寫鋼筆阿,
正剛好因為那時的我剛跳鋼筆坑,看見墨水在集日美工上暈得跟什麼一樣,
我才下定決心買買看人家說連水彩都可以吞的HOBO,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了這樣,剛拿到真的覺得這樣的紙可以嗎,
可是正式使用了之後發現完全不是那回事,
紙超神,超威猛!!!!!!!!!!!

好,內頁格式我相信大家上網也找的到,在這裡我就決定用這段文字跳過本體的介紹。(?
我只是想做個超簡單開箱,我只是想偷懶,抱歉。

再來是特典阿,連續兩年拿面紙套的我,
實在是用不到那麼多面紙,
不過不得不說面紙套真心好用,
我把悠遊卡放在底,然後上面再放一包隨身面紙,
自此以後我再也沒丟過任何一張悠遊卡,
我以前超會掉悠遊卡的啊!
因為這面紙套很有份量顏色又搶眼(我拿到大紅色),
所以不論何時我都能找得到它。
GOOD JOB!

今年的吐司小碟子,
我一看到就想我一定要得到它,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這個SIZE我實在不知道能放什麼,
目前打算拿來放耳環啦。
HOBO附贈的筆好寫程度大概也不用多說,
就是滑順,滑~~~~~~順。
雖然我也是一隻都還沒寫完過XDDDDD

再來是今年的墊板,其實我每年都有買墊板,
但你也知道這種東西就是用不壞,超級用不壞,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買,我就是浪費錢我會遭天譴。

可是我就是想收集阿,每年顏色不一樣欸,不一樣欸!

附上前兩年的墊板們,他們還是好好的,一點傷也沒受
偶爾我出門時桌上馬克杯水沒喝完我就拿墊板蓋著,
他們就這樣被我當杯蓋了,墊板不會原諒我的,對不起。

HOBONICHI PAPER(S),這本也是我連三年都買
因為她的紙也很猛,寫鋼筆也不暈。
前篇的螢光筆試色也是靠他寫的。
但其實說來話長到現在我有了三本,我也是一本都沒寫完,
就是他裡面的浮水印跟封面不一樣了,我也還是想收集。
 

這是2015年的孩子,外觀被我摧殘得有點慘,我有努力的再使用他的痕跡。
 

這是今年的,完全就是因為2015的還沒用完我還捨不得用他,所以他還是全新低。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用到何年何月了哭哭)

最後捏,是MILDLINER,大家熟悉的那位。
他終於跟兄弟姊妹們團圓了,
我上次說要買,我就真的買了,我真是行動派的(不

所以不免俗的我還是補了試色!

試色一樣無濾鏡無調光,然後最後兩位的日文我在亂寫原諒我。
第三個蜂蜜芥末黃真的就是蜂蜜芥末黃,
試色的時候彷彿都聞到香味了,
至於最後一個顏色,這真的能當螢光筆嗎恩...。

好,這就是我的2017產地直送 HOBO NICHI開箱文,
HOBO的運費真的是我的心頭痛,怎麼可以貴成這樣,怎麼可以貴成這樣。
但想想誠品的價格我好像什麼都接受了。
 

不過我依稀記得前兩年我買的尼龍皮,HOBO都有另外送透明的書套阿,
今年似乎沒有?還是我記憶錯亂了,總之今年的尼龍皮沒有額外的透明套套。
我打算等今年過了脫了MOTHER 2的來用就是了。

下一篇大概會是遙遙無期的G市開箱文吧,不過前前後後我買了五箱還六箱,
這實在,寫得完嗎?

 

喔對了我開學了,挖阿,希望這個寫部落格的好習慣能持之以恆,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在各種東拖西拖了。

arrow
arrow

    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