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對不起我是最不愛寫文章最愛拖稿的部落客,時隔上篇文居然已經兩個月,
我對不起社會大眾與忠實粉粉們。(沒有這種東西)

總之今天剛好有一樣可以寫很快的小文章可以生我就趁熱了。
今天要開箱的是TONYMOLY與POKEMON合作聯名的彩妝們,
趁著GMARKET長達N個月的順豐半價把他們帶回來了,
順帶一題護手霜的口味我等了好久才補齊阿 T__T。

 

我買的也不是極大量就是了,
護手霜挑了四個喜歡的口味買,
乳霜系列買了可達鴨跟傑尼龜的,
剩下的就是皮卡丘的氣墊粉餅。

先來看看護手霜的口味吧!

undefined

我總共買了皮卡丘,妙娃種子,卡比獸,伊布
 

先來說說皮卡丘的味道,
真的蠻甜的XDDD,不喜歡手上有過於甜膩味道的人應該不會喜歡,
不過我也看到很多人說喜歡,他真的就是很甜膩的香草奶油夾心餅的味道。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卡比獸,不論是口味還是寶可夢裡我都最喜歡卡比獸
是蠻天然的薰衣草味道,非常舒服,擦在手上不會像皮卡丘那款那麼甜膩,
就是淡淡清新的薰衣草味道,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在學校一定就是用這條!
上完廁所使用心情真的非常好,順帶一題他們家的護手霜質地不會過水或過滋潤,
覺得真的就是蠻適合上完廁所後用,像是在上課途中突然要拿筆寫字也不會因為有護手霜而感到不舒服喔!

妙娃種子是清新綠茶口味,剛擦上去的時候覺得有點像innisfree的綠茶保濕霜加上一點清爽(薄荷?)的味道,
可是擦著久了之後我覺得這味道越來越不清新阿T__T...覺得有點像上了年紀的人噴的香水那種味道,
好難形容,過於成熟XD? 
總之我沒有很喜歡QQ
而且他味道好持久,我擦完一直放著都還聞得到,都覺得要頭暈了
我覺得我對香味蠻敏感的,遇到讓我不舒服的味道會很容易頭暈,
所以我很不喜歡自己坐的車上面有車內芳香劑,通常都超暈,放熊寶貝都不行!
(但熊寶貝放在衣櫃裡倒是能接受)
妙娃種子我不行OAQQQ

剛擦上去的時候真的就是嬰兒爽身粉的味道,粉嫩嫩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瞬間覺得很像殺蟑劑的味道,
天哪我真的好容易把一個東西形容的好詭異,
雖說是我最期待的一款護手霜,但這味道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喜歡她啊..
嬰兒爽身粉系列味道我覺得我遇過最喜歡的就是Etude House家的,
真的很嬰兒爽身粉,很好聞

真要我為護手霜們做個排序
大概是 卡比獸>>>>>>>>伊布=皮卡丘>>>妙娃種子

怎麼辦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他們XDDD
但卡比獸那條真的很喜歡!!!!!!!!!!!!!!!!!!

 

皮卡丘氣墊粉餅,單純是為了可愛的粉盒買的,而且粉撲好可愛,是寶貝球喔。

還沒用在臉上過,不過試在手上是覺得還OK有保濕度跟光澤感,
但香味就是韓系彩妝的通病,香爆。
原來我就沒有試色跟試妝啦,哪天興致來了用了之後再來補充說明。
(但請勿相信我給的任何承諾,我就是最愛拖稿的部落客)(還敢自稱部落客?

傑尼龜保濕凝霜兒!
單純是看說明說他是凝霜系列的,味道是什麼清新來著?
然後就想說買來當晚安厚敷面膜之類的(妄想),
沒想到味道超可怕,香味太重了反而一點都不清新阿,
這味道我擦在臉上鐵定頭暈的阿親~~~~~~~~~~~~
質地我是真的很喜歡凝霜類型的,因為清爽不黏膩,
但這味道我真的不行,
我開始不知道是他們家的味道都這麼容易遇到地雷還是…

 

最後最後就用我最喜歡的乳霜可達鴨來ENDING,
算是這次購物裡面跟卡比獸並列買到最喜歡的產品了,
香味跟皮卡丘護手霜有點像,就是很甜膩的味道,
可是意外的擦上身後一陣子就會消失了,(不特別聞不會聞到),
所以你不會覺得全身甜到要被螞蟻搬走(對了因為它上面說他是起司口味的乳霜SO...)。

他們家的口味真的超級莫名其妙的啦XDDD
可是這款乳霜真的保濕度很夠也很滋潤,我都會厚擦在腳跟部位~
也不會很黏膩,但因為我本來是很喜歡赤腳走在家裡的人,擦了乳液跟乳霜就得穿室內拖就是,
努力克服中。

 

總之就是這次的購物心得,覺得花了不少錢在踩地雷XD
當然可能單純是我不喜歡這些味道,
畢竟我也有看到很多人說喜歡這些味道的,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O_Q..
護手霜的滋潤度還是有的!
所以有喜歡的味道跟喜歡寶可夢的人還是能買來收藏的。

然後TONYMOLY送了一個傑尼龜滑鼠墊,
說來買韓系彩妝常常買一點點就送一堆東西呢。

然後拍攝護手霜的小墊子是最近在星巴克買的聖誕杯墊,超可愛>///<
雖然被人說很無用又很貴,但真的好可愛,我就是任性,就是要買。

總之我是寫完一篇文章了,希望想看我的文章的人等這麼久不會殺了我,
但我相信是沒有這些人存在啦,下次要寫什麼好呢?
寫寫文具可能會是好選擇,最近對彩妝實在是沒什麼生火,期中周依然水深火熱,
我要如何在一周內成為紙雕大師,誠徵紙雕強者,價格好談(刪除線)

arrow
arrow

    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