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忘記之前在Instagram還哪裡看到有人分享ICONIC這款螢光筆,
當下覺得很對味就馬上上博客來找了XD(超級腦波弱
而且跟ZEBRA的淡色螢光筆有得拚!

先來看看博客來上的商品照!
這系列有三套顏色可以選喔!
價格似乎比ZEBRA的淡色螢光筆再貴一點。

undefined

這次我買的是最右邊的Retro復古款,
不過我現在看到商品圖,又好想把中間的柔和款包下來(腦波到底有多弱
但是我在博客來找不到啦(哭泣
然後露天拍賣好像有,不行我要忍住忍住忍住(放進購物車


來看看我手上這組RETRO的試色吧!
由於是試色文,試色的照片都是IPHONE6s後鏡頭直拍無濾鏡,
為了光線問題我把家裡電燈開到最大然後舉起來拍比較不會有影子問題,
實際上的顏色我看是沒有差異很大的,大家可以稍微參考一下就是;w;
 

Retro款是不是很美啊!!!!!!!!!
這種帶有灰感的顏色對我而言真是賞心悅目,
好愛CLOUDY BLUE阿~~~~~~~MUSTARD YELLOW也是並列最喜歡
而且ICONIC大勝MILDLINER的原因在於:細字頭的筆幅
尼砍砍這個細度,拿來寫手帳也完全沒有問題滴。

PALE VERMILION則是很美麗的珊瑚色,感覺變成腮紅一定很美(咦

博客來特價時不到兩百,等於一隻大概快四十,也是很OK啦。
 

再來是我覺得色系相似度蠻高的MildLiner 柔色款

我當初一眼就買這套的原因是因為那個紫色!
我喜歡帶藍的紫色!!!(一再強調
然後灰色和藍色我也蠻喜歡的(應該說全都很喜歡啦!

所以本來只打算帶經典款淡色的我就一起包了…(再度見證腦波柔弱程度
這是在去年上網刷HOBO的時候順便帶入的,
阿阿阿又到了手帳挑選戰爭了,今年的HOBO也好多好燒得款阿(抱頭

好,有點扯遠,讓我們來看看試色吧

  

原諒我的字就是沒救的狀況,小時候寫習字簿被老師擦掉重寫寫到哭的那位同學就是我。
我有盡量寫整齊了真的真的真的T^T。

不過細字頭部分的筆幅還是真的維粗一點,好像不太適合拿來寫中文字。
這邊真的是ICONIC大勝啊!

綠色我覺得就是很漂亮的草綠色,很舒服
藍色也是中規中矩的帶灰藍,比ICONIC的再深一點(最後我會放上所有比色圖!

 

 

再來是最經典的淡色組,以前不喜歡螢光筆的原因就是因為太刺眼了,
螢光到我不忍直視,所以我幾乎做重點都是用蠟筆(但也不會特地挑螢光的款式)。

看到ZEBRA的時候我就覺得我人生命定的螢光筆就是他了,於是失手敗下他們。
然後我現在又好想跑回去把他的最後一位兄弟和風款帶走阿(住手#

但其實對我而言橘色跟黃色還是太亮了,
這套我最喜歡藍色跟綠色,非常不刺眼,閱讀起來相較舒服。
 

最後是所有試色的比較圖!這張會這樣拍單純是想偷渡我可愛的月曆(喂
貼在牆上也是為了拍起來沒影子,我的房間光線實在不憂阿。
 

平拍是這樣子滴。
是不是很美啊!!!!
文章寫到這邊我對於ICONIC PASTEL款的消費衝動跟MILDLINER的和風組還是沒消,
我還是趕快逃去睡覺好了,一切都是我腦袋業障重,都是假的。
前兩天Gmarket兩大箱東西才剛寄到我手中,土已經不夠我吃了阿…

文末偷渡我請朋友幫我代買的單位展紙膠帶,雖然無緣去看展,但還是很想要這捲膠帶,
感謝好室友涓大大♥♥♥♥♥♥♥♥♥♥♥♥♥♥(一百個愛心

一個循環大概是這樣子滴,覺得很整齊很美觀很好很好(不明
他有紅色黑色跟藍綠色款,但我覺得這個顏色比較特別就買了
沒記錯的話價格是一百八吧,但品質不錯黏性很好,覺得還算OK。

 

那麼這次的文章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的觀賞XD
下次的開箱文應該就是放在我房間的兩大箱GMARKET了吧,
這次運費半價就買到塊一萬塊,我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非常不可取(反省)
而且本來已經要入睡的我,聽到快遞的電話就突然跳起來,整個人太興奮,
結果我昨天就失眠了。(這人#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